为爱发电,随性更文。

关于

【哪吒x敖丙】你是我唯一的好朋友








哪吒x敖丙


重温了一遍哪吒电影,决定写一篇原著向短篇文章,至于有没有后续要看有没有人看(没人赞我是不会更新的!!)

接电影片尾然后延续的原著向!!!!

山河社稷图内


太乙真人对着莲灯内的哪吒和敖丙讲“因你们正好相辅相成,所以你们一起修炼会更快化成人形。”(脑补一下广东话各位)说完后得瑟挤眉弄眼,肚子一晃一晃的。


哪吒一脸兴奋地看向敖丙“太好了敖丙!我们可以天天一起玩啦!”


敖丙沉默,他在思考哪吒对他说的话,为什么他要走他自己不想走的道路呢?背负着整个家族不是不情愿,他只是不想,不想伤害任何人。


哪吒拉起他的手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做那样的事情,但我相信你。你不想说老子不会勉强你的,等你想说的时候再说!”


“谢谢。”敖丙眉毛微皱地似是很抱歉


太乙真人面带微笑着摸了摸肚皮,果然还是同龄人之间玩的开啊,巴适得很。


这两人天赋异禀,法术基本上一教就会,太乙真人选择了在旁边默默打瞌睡。随便小屁孩爱怎么修炼怎么修炼,不都只是三岁小孩嘛,就该多玩玩。


哪吒兴冲冲地拉着敖丙用画笔重温太乙真人当时带他各种冲霄飞云的体验。因为他觉得这个游戏敖丙一定会喜欢的,敖丙被拽着冲向了天际,再一瞬间随着水流滑翔飞行,莲花朵朵绽放,水花四溅。


敖丙虽然有点惊讶,但对他龙族来说,水是最习以为常的,似空气般不经意却无处不在。但看哪吒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敖丙就不好意思让他失落,就跟着他一起喊叫,随着喊叫声敖丙感觉情绪高涨了些,终于发自内心的大笑。


哪吒听到敖丙的笑声转头看向他,看向的那一刻哪吒也失了神,那笑容异常灿烂温润,白玉的肌肤闪着水光,阳光正照耀在他脸上。似乎一切都变得格外美好,哪吒忍不住伸手摸敖丙的脸。


“你可真好看。”


敖丙才反应自己被摸了脸,而这个人还傻笑地夸自己好看。


敖丙有点不知所措,他从小到大只接触过龙族和师父,他们从来没夸过自己好看也没这么温柔的摸过自己的脸颊。


哪吒惊奇的发现敖丙的耳垂开始泛红紧接着两个耳朵颜色都通红通红的,随后脸颊也开始泛着血色。


好可爱!哪吒想着想着就用两只手捧起了敖丙的脸亲了一口!


“真可爱!”


敖丙噌的一下整张脸通红,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纯粹羞涩,连两只龙角都有点泛红。


哪吒亲后反应过来,为什么自己要亲?可能是因为敖丙是自己唯一的好朋友吧!然后拉着敖丙说


“我们是唯一的好朋友,你也亲我一下。”然后将脸凑到敖丙嘴唇前,期待的眼神看向敖丙。


敖丙老半天了说了句“你....你确定是这样子的吗?”


哪吒表情瞬间低落


“你不想成为我的好朋友吗?我看见那些村里的孩子都是这样子的。”(哪吒你是认真的吗?你可真会胡说八道。)


敖丙瞬间否认


“不不不!好...好吧。”敖丙轻柔的捧起哪吒的脸,轻轻的吻了一下。


哪吒只觉得脸上有软绵绵的感觉,凉凉的很舒服。哪吒摸着那个地方傻呵呵地笑,似乎不记得他们还在冲云霄。下一秒,两个人都发现前方没路了....


敖丙尖叫喊着“哪吒!画笔继续画啊!”


哪吒喊“哦!!!!”


成功落地后的两人相视而笑~



评论(5)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