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随性更文。

关于

【藕饼】你是我唯一的好朋友

只要有人赞就更新的虚伪人类再次出现!哈哈哈哈!








山河社稷图中


一日,太乙真人向往常一样沉睡。


哪吒拉着敖丙叫嚣着要出去玩,好多好多的事情都没有试过!


敖丙被哪吒缠着无奈“我们没办法出去啊!”


哪吒坏笑着说“呵,这世上能困住老子的还没有出生呢!”


哪吒从背后掏出毛笔,敖丙叹了口气,对于哪吒的要求他很难拒绝。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修复,村庄已经恢复从前的热闹了。哪吒和敖丙两个人稍微乔装打扮了一下,两个人很难得地安静的逛着街买各种物什和食物。敖丙从未如此零距离接触人类以及人类食物,对所有的一切都重新了好奇。哪吒一脸骄傲地带着敖丙四处玩乐,虽然哪吒一幅自己已经体验了很多次的样子,其实真正脱离监控又没有旁人的诽议或殴打还是头一次体验。


一切都如此美好,美好到无论过了几世纪,两个人相继封神后还依稀记得那种幸福感。当然,这是后话。


回到山河社稷图的敖丙将帽子放了下去,哪吒将手伸向敖丙的龙角。敖丙反射性的挡住了哪吒的手,低吼道“别碰我!”


哪吒执着地伸手,敖丙抓住哪吒的手。认真而严肃的说“我都说了!”


哪吒也正色道“为什么要遮住它,它并不可耻,相反,正是因为这对龙角,你才是你啊!我很喜欢这对龙角!


敖丙愣住手一松,哪吒难得的很温柔的摸向敖丙的龙角。


冰冰凉凉的很舒服,颜色十分的晶莹剔透。哪吒情不自禁地凑向敖丙,敖丙被温柔所包裹着,觉得很温暖。对于哪吒的行为也没有阻拦,哪吒轻轻吻了一下敖丙的龙角,这个亲吻温柔到...温柔到让敖丙的泪腺不自觉往下坠落。哪吒用手轻轻擦拭掉敖丙脸上的泪水“别哭,你是最好的存在,他人我不知道,对老子来说你就是这样的存在。”


敖丙积压已久的压力终于在此时崩塌,龙族几千年的未来、师父的压力、父亲的鞭笞。从未有人跟他说过你的存在对他人而言是个重要的存在……更没有人告诉他龙角并不可耻,反而是他本色所在。


哪吒搂住痛哭的敖丙,轻轻拍打他的背部。他记得他母亲也曾这样安抚过他,敖丙似乎没有母亲,哪吒怜惜的托起敖丙的脸,吻了一下泪痕。“没事,我在这。”


敖丙噌的一下脸就红了,眼眶湿润但情绪已经从难过转化成羞赧,敖丙直起身子推开哪吒。


“我无事。”


哪吒咧着嘴笑“嗯,没事就好。我们继续修炼吧?”


“嗯嗯。”敖丙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呼出,要把落下的修炼补回。但眼睛却不受控制的看向哪吒,哪吒此时已经投入修炼当中,似乎并无受影响。敖丙有点懊恼又有点小失落,总觉得似乎徒留自己一个人在思考两个人的关系。哪吒察觉到视线正盯着自己,于是睁大双眼看向敖丙“敖丙,你怎么了?”


敖丙一脸复杂“哪吒,亲脸不是好朋友间能做的事情吧?感觉怪怪的。”


哪吒一幅无所畏惧地说“亲脸代表的是喜欢啊!我爸妈小时候也亲过我的脸!”(信你个鬼)


敖丙愣住,原来这在人世是这样子表达朋友的喜欢啊!


正在这时候睡成猪了的太乙真人醒了,敖丙闪起一个念头,走向太乙真人,刚捧起太乙真人的大脸时。哪吒就冲了过去甩开了太乙真人.....


敖丙斥责道“哪吒你干嘛!”


“臭小子!你谋杀亲师呢!亏我辛辛苦苦教你法术!!你就这样对待你师傅的?”(广东话脑补一下)


哪吒臭着脸“才不是我师傅!”然后对着敖丙说“不行,你不可以亲他!你都没亲我!不!你只能亲老子!”


慢悠悠晃过来的太乙真人听到了哪吒说的话顿时五雷轰顶......难道这就是魔丸和灵珠的吸引力吗!不不不!他们都是我徒弟,不会的不会的,小孩子打打闹闹说着玩的。(太乙真人别自欺欺人了。)


敖丙听到哪吒野蛮的发话居然耳根子红了,也没有挣扎。只是沉默,哪吒将脸凑上敖丙嘴唇前。


“你只能亲老子!晓得不!”


敖丙噗嗤一声笑出声“哪吒,你学到师父的口音了!哈哈哈哈。”(申公豹是师傅,太乙真人是师父。)


哪吒一脸黑线......


太乙真人一脸欣慰,这样子才是小屁孩的生活嘛~

评论(2)
热度(29)

© 人间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