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随性更文。

关于

【尊礼】难以忘怀的初恋 8








Emmm,不寻常的车有点难开,所以还是先上剧情吧!赞起来啊各位!开往天际的车需要赞和评论啊!!!!!!

学院岛.四王齐聚


小白在讲台上对着三王和其队伍的人讲述应对绿王的能力作出的作战计划。


“作战计划就是这样,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发问哦~”小白挂起平常的微笑说道;


出云举起手“计划没什么问题,但对于白银之王作为总指挥是否真的足够让人信赖呢?抱歉,但我相信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问的。”出云托着下巴等待回应。


八田附议“是啊!不是说白银之王不管事已经半个世纪多了吗!”


猫咪一听到怀疑小白的话就全身炸起来“小白很厉害的!小白是最厉害的!不准怀疑他!”


黑犬脸色严厉“即使小白很久未涉及地面上的事情,但他是我见过最有能力的一个人,这是客观事实。”


小白嘲讽般地苦笑了一下“谢谢猫咪和小黑,虽然我不敢说自己有多厉害,但对付绿之王我还是有自信的。因为我是最了解他的人,我看过他的样子。”


全场哗然


淡岛惊讶的同时还不忘举手“绿之王行踪诡异且不以真身出面。白银之王如何得知其长相?”


八田附议“对啊!他总是附身在那只鹦鹉身上!”


出云耐着性子看向白银之王,希望他能接着说下去。


“因为他早前曾经孤身一人来挑战黄金之王,大尉曾经和我提及过他,也将视频发给了我。会议结束后我会发给诸位看,各位不用那么拘束叫我白银之王,叫我小白就行了。”


出云“那好吧,小白,我觉得像绿之王那么谨慎的人怎么会做出如此鲁莽之事呢?”


淡岛正气凛然道“是的,绿之王的行踪以及计划都彰显了其谨慎的一面,独身一人挑战黄金之王的事太过愚蠢。”


“对于绿之王的行事确实是让人捉摸不透,但确实是他本人。所以,各位愿意一起合作吗?”


“这样太激进了,吠舞罗不....”出云下面的话还没说完,安娜就抢话道“我们赤之组选择合作。”说完看了眼在青之组的尊,尊与她对视点了点头。


出云和八田惊讶地喊了安娜,八田打算继续阻拦。出云拦住了八田道“既然公主选择了闯关,那我们自然选择保护到底。”


“谢谢,那青王呢?”


宗像瞄了一眼趴在他膝盖上的尊说


“scepter4的职责就是维护现世的安稳,既然合作没有违背原则,自然是选择合作。”


小白长吁了一口“谢谢,那会议就此结束,剩下的就麻烦各位一起帮忙了。”


原本人满为患的教室此时只剩下几位王以及心腹爱将。但宗像还是让其他人出去,只留下他和周防尊以及小白还有安娜。


宗像不情愿地开口询问小白“白银之王,对于周防尊的情况您是否了解呢?”


小白不好意思地羞郝一笑“青王不用这么客气,我刚刚说了叫我小白就行了。”


宗像沉着脸并没有回复,安娜只能接下话茬。


“小白,尊哥的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是石板异常引起的事件吗?尊哥是否能维持人型呢?”


小白望着安娜焦急万分地模样一脸抱歉地开口道“石板异常的情况是很少见的,像周防尊这种死而复生成狮子的我也是第一次见。可能没办法给予什么帮助……”


安娜神情忧伤低下头默默无言,宗像眼神闪过一丝涟漪,空气弥漫着淡淡的肃穆味道。


尊对这个气氛表示很无奈叹了口气“做人还是要知足的不是吗?能复活已经很不错了。”


小白思索片刻


“宗像,你知道青王和赤王特殊的羁绊吗?”


宗像扶了扶眼镜框“我以为那只是都市传说,听您的口气是确有此事了?”


尊听道青赤的羁绊就抖了抖耳朵,本来没什么兴致的突然燃起了好奇。


“青赤之间对彼此来说都是很特殊的存在,石板的安排从来都是有因有果。尊复活以及被你“捡到”都是皆有因,而果就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宗像和尊对上眼睛


“或许?就如同沉睡的睡美人一样,只差了哥亲吻呢?”小白俏皮地说完这句话后眨了眨眼睛~


安娜羞红着脸说“尊哥和宗像应该更深入了吧……你们两个颜色似乎有重合。”


宗像和尊语塞........


小白一幅惊讶地捂住嘴巴


宗像没说什么就直接转头就走,尊看了看安娜眼神示意自己也跟着走了。


小白拦住宗像


“青王现在是接管了黄金之王掌管了石板了吗?如若不嫌弃,我可以帮你一起压制石板。”


宗像停下脚步回头


“不用劳烦您了,我不能相信一个逃避责任逃避了一个世纪的人。”


小白听到这话落寞地低下了头,但还是再次开口说道


“等等....压制石板需要大量的能量,而今青王你也有在意的人,劳烦还是顾及下。而我现在也正是为了弥足我逃避的责任才会选择回归现实。”


周防尊抬起爪子搭在宗像腿上


“宗像,别太执着了。”鎏金的眼睛透露着担忧的情绪。


宗像揉了揉周防尊的毛发,感觉内心似乎有一处正在变得柔软。虽然似乎不大好,但出乎意料的觉得很温柔。


“嗯,那就一起分担吧,麻烦您了白银之王。”(心疼承担过多的宗像啊!)


“嗯!”小白说完后粲然一笑。

评论(4)
热度(16)

© 人间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