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随性更文。

关于

【藕饼】你是我唯一的好朋友 3

 各位!!虚伪的人类再次回归!赞起来嗷嗷嗷嗷嗷嗷!

山河社稷图下

 

今日的太乙真人觉得有点烦躁,要说为什么的话....为什么这两个小屁孩仅用一年的时间就把自己毕生所学的技能都学完了!!!!甚至举一反三!!把一些有缺陷的术语和功能还结合了起来!!!!

但转念一想?嗯?这么厉害的都是他的徒弟唉!太乙真人瞬间乐呵起来,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然后转头和他们两个人说“为师教授你们的道术,你们要学会日日温习。所谓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

哪吒噗嗤一笑“老头子!你不会是今天没有新的道术可以教我们了吧!”

敖丙拽了拽哪吒的手“哪吒!说话不可以这么直接!”

......

太乙真人满额头的汗水,这....敖丙?怎么才一年多?就变成这样了?擦了擦汗,然后太乙真人抚摸着自己的肚皮说“无....无,那今天为师就陪你们出去逛街?”

哪吒似乎有点意思得转头看向太乙真人,敖丙眼睛也亮晶晶的看着太乙真人。

太乙真人摸了摸自己的拂尘“哈哈哈,今天我们就去喝花酒吧!带你们走一遭人间!”

哪吒歪头,敖丙陷入沉思.....喝花酒就是体验人间吗??

说完太乙真人就将自己手上的那本《神仙的自我修养》甩掉,晃晃悠悠的带着两个得意门徒出去喝花酒。

人间.花魁村(莫须有的村)

太乙在进村前变了一下身,其实只是换了身衣服然后头发长了些。哪吒和敖丙看了眼彼此,太乙摸了摸他们的头说道“孩子们,变一下身,不然你们这样进不了门的。”

哪吒不屑地哼了一声然后默默变身,敖丙有点惴惴不安,变身后打算摸一下龙角是否有隐藏好。哪吒抓住敖丙的手温柔地说道“龙角没有显现出来,安心吧。”

敖丙抬眼看向哪吒,纤长的身高、蓬勃的肌肉、肆意飘扬的红发、桀骜不驯的眼神,野蛮又兼具帅气此时的表情却温柔无比看着他。敖丙觉得心跳似乎在不受控制地跳动着,脸也有点发热。哪吒看着温润无比的敖丙有点呆滞的样子,轻轻凑上前去摆了摆了手。

敖丙后退了两步,不好意思的挣开哪吒火热的手。哪吒举着手有点摸不着头脑,但还是无所谓的搂过敖丙的肩膀。

太乙摸了摸自己下巴“我的徒儿们真是俊朗无比啊!不过哪吒,你的衣服太破烂了,换一套。变一身和敖丙差不多的,这么破烂肌肉都出来了。等会被摸就别怪为师没有提醒你!”

哪吒嗤笑了一声“老子就喜欢这一套!老头子你怎么这么烦!”

敖丙听到会被摸就盯着哪吒“哪吒,换吧,你这样不好。”

哪吒没接话只是看着敖丙,然后默默复制了敖丙的衣服款式,只是换成了红色。

哪吒换完后不自在地扭了扭,拽了拽领口。最后还是将领口拽到了锁骨下面,显得纨绔又具有男性魅力。

敖丙有点后悔,似乎这样看起来哪吒更具有矛盾的魅力,似乎很是诱惑人。

太乙很满意看着一红一蓝,这两个徒儿真好啊...这就是青春啊!!!

花魁村.青楼处

太乙晃悠悠地带着一红一蓝,还没进到青楼门口。倚在门口的青楼女子看见那一红一蓝就垂涎的流口水了。蓝色身形飘逸,举止儒雅,一派翩翩美少年,虽然清冷。但越清冷,在床上就越动人得很。红色身型纤长健壮,一举一动透露着野兽般的性感,神情不屑,但五官俊朗邪魅到让人没办法直视。

哪吒和敖丙愣愣的站在门口,太乙已经被拉着进去了。两个人身边围绕着莺莺燕燕,似乎都期待能够与他两任何一人共度春宵。哪吒不屑地喊道“老头子!这就是你说的人间天堂吗!”

敖丙整张脸都红了起来,打算直接转身走人。却被围绕到走不了,又不好意思用手或者法术推开她们。一脸为难,这时太乙的声音从二楼传下来“身为男子汉!怎么可以不喝花酒呢!”

哪吒铁青着脸拉着敖丙“带我和他去找那个糟老头子,别碰我们!”原本叽叽喳喳的女子都瞬间哑了,哪吒周遭的气氛都令她们觉得不寒而栗。

敖丙松了一口气,然后示意哪吒放松。哪吒哼了一句“还不带我们上去吗?”

一个稍微胆子大的女子颤颤巍巍地说“两位公子,这边请.....”

哪吒和敖丙看着此时左拥右抱地太乙,一个脸色铁青一个脸色尴尬。敖丙开口“师父这个身份这样做不会被惩罚的吗?”

哪吒冷笑的哼了一句,然后打算将双手插入裤中,却发现伸不进去。最后只能插着腰...

太乙畅快地喝了口酒“没事没事,你不说我不说,无碍无碍。我只喝这一壶就不喝了...”

敖丙正襟危坐地挺直腰板,哪吒跨坐在椅子上托腮看着享受的太乙,似乎觉得无趣。明明是同个桌,却一边安静的像是在听课,一边是莺莺燕燕。

太乙笑嘻嘻地眯着眼睛“来啊,你们给我徒弟倒杯花酒,上几个好菜。”

“公子,喝一杯试试嘛”,一位身材丰腴地女子毫无身骨般地倒在敖丙身上。敖丙噌的一下就站起来后退了几步,哪吒吼道“你站不稳啊!没事倒别人身上干什么!滚开!”

女子似乎没想到会是这么个结果,支支吾吾地起来。退回到太乙身旁,太乙笑嘻嘻地说“哪吒!那么大火气干嘛!艳艳别生气,让他们自顾自就行了。”

“官人!你的徒儿好吓人哦~”

“没事没事,他们年纪小,原谅他们哦~”

哪吒拉着敖丙坐在自己旁边,自说自话“这花酒有什么好喝的!还人间天堂,这老头子怕是个色鬼投胎吧!”然后给自己倒了一杯,二话不说一口闷。“没啥味道啊!”敖丙看着已经喝了好几杯的哪吒,默默拿起自己那杯,皱着眉试着抿了一口。似乎没什么异样,然后就陪着哪吒碰杯。

而此时说只喝一壶的太乙正拿着超大的酒壶对着喝.....

PS:想开车,可是年龄才4岁啊...有点不敢开!

评论(2)
热度(27)

© 人间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