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随性更文。

关于

【尊礼】难以忘怀的初恋 10 完结篇啦!!!

冬日清晨的朝阳总是在偷懒,等到终于将暖阳覆盖到窗户时、再到人类的脸上之时,早上的时光已过了一半。还未睁开双眸的宗像被一团温暖包裹着,庆幸今天是周末,也是难得的回家之日。赖床倒无大碍,宗像嘴角微微上扬的睁开双眼。瞥向旁边的热源,虽然惊讶但还是将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拿开,但却被越发抱紧了。宗像不自觉的带着宠溺的口气揉了揉旁边的红色发色的头。

“该起床了。”

“嗯.....没事,多睡会。”

看着耍赖的尊,宗像在思考自己该怎么做。但身子已经不经过思考的将尊的头抓起往床板砸过去了。

“啧!你是要谋杀亲夫吗!”尊支起身子,鎏金的眼眸带着取笑的神色。

“我和阁下可不同,我可是有公职的人。”宗像颤颤巍巍的站立起来。

“呵呵....那就谢谢你包养我咯?”说完这话的尊伸出手抓了一把背对他的宗像的PP。

被捏了PP的宗像将放在床头柜的天狼星捅向后方,耳根子又再次染上红色。

“呃....”尊捂住肚子,状似很疼的样子,奈何那个人完全不为所动。

“你今日不是休假吗?为何这么早?”

“我要回家一趟。”宗像穿着整齐的看向尊。

“哟?你居然有家人的吗?”鎏金的眼睛只剩下大大的疑问

“你以为我和阁下一样吗?我有正常的家庭。”

“嗯,挺好的。”尊说完又躺了回去。

宗像拿起天狼星捅了捅被窝,尊瞄向宗像。

“野蛮人你还睡回去干嘛!一起!”宗像不自在的撇过头,双耳明显的发红发热的状态。

鎏金的眼眸闪过一丝惊讶,尊有点呆滞。

“这样合适吗?”

“无碍,他们会尊重我的任何决定的。”宗像不自在的扶了扶眼镜框。

尊安安静静的换了套衣服,挠了挠头。

“我没有和正常家庭相处的经验,该怎么做?”

“没事,他们不会介意的。”紫罗兰的眼睛透出坚定的眼神。

尊觉得自己内心被一股温柔的力量包围了,这个力量从心脏处缓慢的蔓延,直至传达整个身体,尊顺从着自己的身体的支配,一只手挑起宗像的下巴,在眼睛下方很温柔的吻了一下。

“遵命,我的王。”

宗像粲然一笑,左手固定住尊的头,对着薄唇吻了下去。尊遵从宗像的指示轻启薄唇,宗像的舌头缓缓进入,两个舌尖先是试探的轻触,一股清甜的味道从舌尖传达到味蕾。舌头相互交缠推拉,液体从嘴角缓慢流下。一股温馨又充斥着清甜的力量充斥着两个人的身体,四目相对之时感觉到了对方的爱意。两人都相视一笑,轻轻舔走了对方嘴角的液体。

“阁下没有变成野兽了,这正是令人意外。”

宗像低头看了眼此时尊的档口,尊抱住宗像,慢慢抱紧。宗像似乎也了解,反手抱住了尊。两个人的距离没有一丝空隙,连同裤裆处的东西也在隔着布料互相打招呼,直至平息。

宗像推开尊,该出发了。

冬日早晨的街道其实是蛮稀疏的,一红一蓝步伐一致的前进着。尊依旧是一手揣在裤袋上,另一只手似乎觉得有点空荡。尊抓了抓两簇发丝,最后装作很自然的捞起身旁那只很白很凉的手,宗像被热度刺到想要甩开,但奈何那个热度在冬日还是很舒服的,也罢,就迁就会吧。

经过礼品店时,尊拉着宗像进去。目标明确的拿起那只熊(应该是熊吧,我记得他们抢过。)

,宗像看到熊的那刻无奈的笑了。原来这人还记得啊,我当时说过要买给侄女的,但没想到遇到了他,最后被气到没买的。

“阁下有钱买吗?”宗像呛了一句。

尊摸了摸裤袋,掏出了一把纸币。

宗像扶了扶眼镜框微微一笑

“哦呀哦呀,是上次草雉出云买药剩下的?”

“嗯。”对于宗像能想到事情缘由尊并没有很惊讶,毕竟是他的对象。

宗像家

站立在门口的尊有点惊讶,是一家复合式的房屋。宗像的冷清高雅的气质他一直以为是个贵族公子再不济就是富商子弟。居然是个平凡的家庭,饶是周防尊也觉得有点神奇。宗像一眼就知道尊在想什么,从容不迫的扶了扶眼镜框。

“阁下记性怕是喂了狗?我一早就说过是平凡家庭了。”

“有点好奇你的父母了。”尊掏了掏裤袋,发现没有烟之后改成挠了挠头。

里面的人一听到外面的声响就锵锵锵的跑来开门,一听就很欢快。

“宗像哥哥!!!”伴随着脚步声以及幼齿的声音门打开了,小女孩扑向宗像怀里。宗像也一把接住了小女孩。小女孩扑闪扑闪的眼睛看着尊,似是查探又是好奇。

“你就是宗像哥哥爱的人吗!”小女孩小小的身躯发出大大的疑问,尊的内心像被什么蛰了一下,眼里闪过一丝惊讶,惊讶过后又是一阵激灵。尊咽了咽口水,望向宗像,宗像没有回头,只是脖颈泛红。

“进去吧!”宗像声音低哑

尊一踩进门就觉得背后有很强的视线,只得把微驼的背部挺直。毕竟岳父岳母在后面呢,尊跟在宗像后面难得的乖巧的坐在饭桌上正襟危坐。

饭桌上摆满了一桌全是家常便饭,尊有点不大习惯这种场面,别扭的强忍着自己坐正坐直。宗像在身旁有点憋笑,这个画面估计录下来是千载难逢的场面。

“你就是我家儿子所说的周防尊?”宗像的父亲只有眉眼与宗像相似,其他的估计丢进人群里尊也认不出来。

“嗯,是。”

“你家里就剩你一个人了是吗?”宗像的母亲带着怜惜的眼光,母亲的五官和脸型和宗像很像。

“嗯。”

宗像的母亲悄咪咪的和宗像父亲咬耳朵。

“真的和宗像说的一样啊,话少得很,两个人这样不会寂寞吗?”宗像父亲皱了皱眉,也悄咪咪的回了句。

“嗯,这两人脾性太像了。”

“哪该咋办哦?”宗像母亲眼泪似乎都要出来了。

“先吃饭吧!”宗像父亲打住了这个话题。

尊虽然不再是王,但他的敏感度还是一流的。

“我和宗像两个人不会觉得寂寞,抱歉,让你们担心了。”说完握住了宗像的手。

“谢谢,我会照顾好他的!”

宗像父母语塞....他们还没答应呢!!!不过也罢,谁让自己的儿子只认死理。

“你可是宗像唯一的初恋,我们作为父母虽然不乐意看到这样的场景。但自家孩子有多倔我们都是知道的,从小打大都是异于常人的,而今也成为了王。我们只能以支持他作为他最坚强的后盾。”宗像的母亲依靠在宗像父亲肩膀上,两个人的手紧紧握住。

尊鎏金的眼睛透露着坚韧“会的,他也将会是我此生的唯一。”

“你如今也是我们的另外一个儿子,你也可以经常过来一起吃顿便饭。”宗像的母亲用着温柔的眼神看着尊。

“嗯!”

“快吃饭吧。”宗像声音微微发涩,但嘴角的微笑很是耀眼。

吃完饭的尊和宗像起步回家,是的,宗像家如今是他们共同的家。在经过海平线的路上时,微潮湿的海风吹动着两个人的发梢、脸庞、以及交融的双手。

                                                                                         -完结


评论(5)
热度(40)

© 人间玩儿 | Powered by LOFTER